講者:教學與學習支援中心
日期:2013-04-23
觀看: 3440
  • 00:00 1.
    創新整合與多元視野 / 戴立忍、姚瑞中
  • 索引
  • 筆記
  • 討論
  • 全螢幕
創新整合與多元視野 / 戴立忍、姚瑞中
長度: 1:11:46, 瀏覽: 3441, 最近修訂: 2021-04-07
講者:戴立忍
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畢業,目前從事電影、電視、劇場相關工作,專長導演、剪輯、表演。曾兩度獲得台北電影節首獎以及金馬各類獎項,最著名代表作為2009年製作編導的電影《不能沒有你》。
戴立忍同時也是個相當關心社會運動的藝術家,專注於各種社會及環保議題,如文林苑都更、反核、農民土地正義等活動,時常可見他的身影。

講者:姚瑞中
專長為攝影、裝置及繪畫,其作品涉獵層面廣泛,主要探討人類一種荒謬處境,其代表作品包括探討台灣主體性問題的《本土佔領行動》(1994)、顛覆中國近代史政治神話的《反攻大陸行動》(1997),以及探討後殖民主義的《天下為公行動》(1997~2000),與「行動三部曲外一章」的《萬里長征行動之乾坤大挪移》(2002),2007年發表的《歷史幽魂》、《分列式》及《玉山飄浮》三件錄像,則以幽默手法對過去的威權統治進行顛覆。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跨界嬉遊:創新整合與多元視野
    發表人
    系統管理者
    單位
    影音網 (root)
    建立
    2013-04-23 00:00:00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1-04-07 07:27:34
    長度
    1: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