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者:未設定
課程說明
文化是人類生活的積累,更是展現各國特色的一項重要媒介。也因為源自於生活、流通於生活、體現於生活,使文化具有高度的感染力與影響力,而被世界各國視為重要軟實力之一,紛紛投入資源、整備環境,致力於文化藝術的推動與發展,期盼藉此提高人民生活品質、帶動經濟發展、建構國際形象。未來,藝術的創新觸角,將延伸到人類生活的各個面向,跨國、跨域、跨界、融入及運用新式媒介與素材、重構傳統與現代的疆界等,都將成為發展文化軟實力的重要元素。
 
本課程將邀請表演藝術、視覺藝術、文創產業、文化政策、人文科技等各領域專家學者蒞校演講,期待透過與大師們的相互交流與激盪,一起探索文化藝術的多元視野,共同追尋創新整合的無限可能。
 
課程學年
101學年度第2學期
 
授課時數
18週
 
授課教師
朱宗慶、李葭儀
 
fa7614082461f85b11451462558989ad.jpg?1618195304